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罗泰克rotech

阀门、回讯器、执行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Rotech 1196 ANSI型开放式叶轮流程泵
Rotech 1196 ANSI型开放式叶轮流程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Rotech 1196 ANSI型开放式叶轮流程泵 
品牌: rotech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10 17:42
 
详细信息

QQ:233545172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70918
电话:010-64714988-19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96@handelsen.cn
孙粗邮箱:sales9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
Rotech Pumps & Systems 是国际公认的泵、机械密封和阀门制造商。Rotech Pumps & Systems 成立于 20 年前,为石油和天然气、废水、发电、化工和一般工业提供解决方案;工业泵经久耐用,专为严格的应用而设计。
 
Rotech ANSI流程泵
 
Rotech 1196 ANSI流程泵
Rotech Pumps ANSI 1196 流程泵是 ASME B73.1 端吸离心泵,带有开放式叶轮,设计有多种尺寸和结构材料,适用于所有工艺应用。
Rotech 1196系列ANSI泵可直接与其他ANSI泵制造商互换,即Gould的 3196系列、Summit 2196系列、Griswold 811和许多其他ANSI泵制造商。
ANSI 1196 能够使用多种密封选项,并可针对各种行业和流体类型的泵送解决方案进行优化。
Rotech在ANSI泵中是一个越来越响亮的名字,其竞争目标很简单:质量、承诺、适应性。
 
产品规格/功能
制造符合 ANSI/ASME B73.1 标准
标准、大孔和锥孔填料函盖
外部叶轮调整
开式叶轮设计
各种轴和轴套组合
多种结构材料,如球墨铸铁、碳钢、316SS、CD4MCUN、合金 20、哈氏合金 B、C 和许多其他结构材料
提供夹套和填料函盖
提供翅片管轴承油冷却器
 
设计规范
流量:1590 立方米/小时
扬程:275米
温度:260摄氏度
 
应用
石油与天然气,
石化和炼油厂
锅炉给水
冷凝液
高压工艺
色谱柱回流和色谱柱底部
热油
海水
 
Rotech 1196LF ANSI低流量泵
Rotech 1796 ANSI自启动泵